注册

当当网:海航目前存在流动性困扰 并购的终止对当当员工没有影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9月19日,海航科技宣布终止收购当当交易,海航称,本次重组自2018年1月启动、2018年4月12日披露重组预案,至今历时较长。目前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较预案披露时已发生较大变化,且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组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综上,经海航董事会审慎考虑,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条件不够成熟,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对此,当当在官微上回应称,当当网与海航旗下的海航科技2018.4.11签订协议,协议项下并购,现在进入终止谈判阶段。海航是令人尊重的集团,25年来驰骋蓝天、开疆拓土,但发展过程中目前存在流动性困扰,并购的终止,对当当顾客、当当供应商、当当员工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