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14天大赚31%领跑月榜 止盈2股收益超1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连续反弹两日后,A股今日展开调整,沪指收盘下跌0.06%,收报2729.24点;深成指下跌0.17%,收报8233.89点;创业板指下跌0.34%,收报1387.62点。市场热点匮乏,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仅有104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504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跌多涨少。酒店餐饮、广告包装、公共交通、银行、旅游等涨幅居前;航空、供气供热、通信设备、保险、酿酒、石油等跌幅居前。概念股中,稀土永磁、钛金属、水利建设、上海自贸、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卫星导航、无人机、芯片、国防军工、国产软件、5G概念、工业互联等走势低迷。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9月热身赛已进行14个交易日,昵称为“陈光海”的选手收益31%领跑榜单。“陈光海”持有的千山药机、盛运环保2股反弹,选手把握时机将其卖出,下跌的南京证券、钧达股份则继续持有。盛运环保是环保股,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进入稳杠杆阶段,尤其市场化债转股等一系列措施的出台,生态环保领域的资金面开始改善。今日午后,环保股异动,盛运环保涨停,“陈光海”止盈该股收益12%。千山药机是绩差股,如今深陷重重危机。除了继续挣扎在巨亏、债务危机、违规资金占用、被立案调查等“四大泥淖”,昨天又因资金占用收回、违规对外担保等问题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乐视网大涨带动绩差股走高,千山药机早盘冲高后回落,选手于早盘高位止盈该股收益11%。

“陈光海”持仓股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