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抚钢:股票自9月21日开市起复牌 10月29日起实施连续停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9月20日,*ST抚钢公告称,公司股票9月21日开市起复牌,10月29日起实施连续停牌;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

*ST抚钢称, 若抚顺中院未能在公司2018 年年报披露日之前裁定批准重整计划,且公司2018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2018 年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或公司2018 年度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则公司股票将无法复牌,将直接暂停上市。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