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爆打人民币空头!房贷抵个税新动向!银行理财可直投A股?


来源: 大猫财经


01【促消费若干意见公布,衣食住行养老教育多行业迎利好】

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一)促进实物消费不断提挡升级。(二)推进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扩容,推动主题公园规范发展,支持邮轮、游艇、自驾车、旅居车、通用航空等消费大众化发展。(三)引导消费新模式加快孕育成长,积极培育网络消费、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时尚消费等消费新热点。(四)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次升级,鼓励和引导农村居民增加交通通信、文化娱乐、汽车等消费,加大农村地区水电路气、信息、无障碍以及北方地区供暖等设施建设和改造力度。

02【个人养老金建设紧迫,向投资养老转变呼声高】

目前我国的养老金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建设已具有相当紧迫性。当前政府部门和学界正致力推动建设养老第三支柱,今年税收递延养老保险已开始试点,明年5月1日具有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账户有望建立并开放给保险、基金、银行理财等不同类型产品。国人将从“储蓄养老”向“投资养老”转变。

03【房贷利息抵个税重大信号:非普通住房或排除在外】

​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即将实施,并首次推出个人在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普通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住房贷款利息所指更加细化,多了“普通”的定语,业内分析认为,这意味着非普通的、投资类住房贷款大概率将不在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内。

04【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创新低,专家:房价暴涨时代已落幕】

在楼市严控政策下,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厦门楼市逐渐回归理性成交量持续走低,楼市进入全面盘整期。新房价在8月份出现了结构性的回调。对此,专家认为,这是正常的市场回调,房价暴涨时代已经落幕。

05【银行理财可直投A股?原来是误会一场!】

9月19日晚间,中国结算发布了修订后的《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且自即日起开始实施。各类资管产品包括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由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规定。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各类资管产品包括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的调整。

06【北上资金净买入创9月新高,贵州茅台再登增持榜首】

昨日,沪深主要股指虽然高开低走,但互联互通市场活跃度提升,通过沪股通、深股通的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高达48亿元,本周4个交易日累计净买入金额已达上周两倍规模。其中,贵州茅台成为当天以及本周以来加仓力度最大个股;另外,计算机板块部分标的近期获持续加仓。

07【美国加息临近央行提前应对!在香港布局大动作,爆打人民币空头】

面对即将来临的几乎毫无悬念的美联储加息,中国央行提前出手应对了,只不过,这一次“保卫”的先是离岸人民币市场。9月20日晚间,央行发布了一则不足百字、看似不起眼的公告:央行将可在香港发行央票。央票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之一,今后也可以通过发行央票来调节离岸人民币流动性,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08【一天暴跌83%!这只东北企业债付不起5000万利息 有基金"踩雷"?】

9月20日,14利源债(112227)大跌83%,该债券为利源精制公司债券,公司昨日公告预计不能按期支付“14利源债”利息。

09【中秋国庆将至,消费板块收“红包”】

从历年股市的表现来看,节日概念股在双节前后都会被市场关注,主要是以酒店餐饮、食品饮料、旅游、零售等为代表的大消费股。本周以来已有部分相关概念股出现升机,西安饮食、首旅酒店、云南旅游、安井食品、洽洽食品、古井贡酒、人人乐、南京新百等股票本周以来均出现一定异动,纷纷收到节前“红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