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相关部门昨晚开始与券商沟通,希望券商退出新财富评选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9月21日据财联社消息,相关部门昨晚开始与券商沟通,希望券商主动退出新财富评选。

最新消息显示,相关部门希望券商签署一份退出新财富评选声明,声明主要内容为:鉴于目前证券分析师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公平性,评选未能客观反映行业的执业水平,对行业产生不良影响,我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利益,请举办方删除我公司相关人员参评信息,我公司后续也将不参加新财富颁奖等相关活动。

20日晚间,有媒体从机构处获悉,新财富官方已经确认9月21日为本届投票的最后一天。通知称“目前投票期已过半程”且“中秋、国庆长假将至”,要求各投票人尽快于中秋节之前(9月21日)完成投票。原定截止原定日期为27日。凤凰网财经记者据此向新财富求证,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应。

有市场人士透露,据说21日会有一堆券商分析师主动宣布退出,今年投票可以继续投,但是有很多人会宣布退出。有业内人士担忧,受各种因素影响,今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或将草草结束。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