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五小幅高开 道指和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小幅高开,主要股指延续近期的上升趋势,并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有望收获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9月21日)晚间,美股小幅高开,主要股指延续近期的上升趋势,并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有望收获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标普500指数高开6.23点,涨幅0.21%,报2936.9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96.48点,涨幅0.36%,报26753.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1.91点,涨幅0.15%,报8040.14点。

重点关注个股:

美光科技周四收盘后宣布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但其业绩展望低于预期。美光科技的财报使人担心该行业的高增长期可能已接近尾声,从而导致芯片板块普遍疲软。

AdobeSystems宣布同意从一家私募股权机构手中收购软件开发商Marketo,交易价值47.5亿美元。

美敦力宣布将以16.4亿美元收购Mazor Robotics。

富国银行周四宣布,作为应对行业潮流与消费者习惯改变的“持续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准备裁员。

市场人士分析:

Hirsch Holdings公司CEO Jeffrey Hirsch表示:“尽管周四美股普遍上涨是个令人振奋的迹象,但这只是一日行情,并且只有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造了历史新高。纳指和罗素2000指数还需要跟上。如果这四大股指均创历史最高纪录,尤其是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如此的话,那将是绝对的看涨讯号。”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