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式餐饮品牌海底捞26日港股上市 暗盘涨超9%


来源: 凤凰网财经

海底捞暗盘小幅高开后,涨幅不断扩大。截至发稿,海底捞暗盘涨逾9%,报19.5港元。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9月24日)下午消息,海底捞暗盘小幅高开后,涨幅不断扩大。截至发稿,海底捞暗盘涨逾9%,报19.5港元。

海底捞是全球领先的中式餐饮品牌,目前共拥有379家餐厅,主打火锅慢餐。去年实现收入106.4亿元、归母净利10.3亿元,稳居中式餐饮企业第一。2018年海底捞计划新开店180-220家,将带动公司进入一轮加速增长周期。

海底捞发布公告,发行4.24亿股,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定为17.8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9月26日上市。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的香港发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公司合共接获13081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13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3820.8万股的约5.56倍。

海底捞在其招股书中提及,据沙利文报告显示,按2017年收入计算,公司在国内及全球中式餐饮市场中排名第一位,2016年-2017年的收入增长率为36.2%。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