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一小幅低开 京东开盘下跌近5%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温和低开。受国际贸易关系新发展的影响,美股在创纪录高位后略有回落。但近期涨势似乎仍然完好无损。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9月24日)晚间,美股温和低开。受国际贸易关系新发展的影响,美股在创纪录高位后略有回落。但近期涨势似乎仍然完好无损。

标普500指数低开8.31点,跌幅0.28%,报2921.3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64.23点,跌幅0.24%,报26679.2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7.21点,跌幅0.59%,报7939.75点。

新闻配图

市场人士分析:

Bensignor Strategies总裁Rick Bensignor在研报中评论道:“我们继续看到美股市场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韧性——它克服了所有看似可能令市场上涨势头脱轨的重大事件。因此,我们会继续在这一轮牛市中做多,直到出现决定性的否定因素。”

重点关注个股:

哔哩哔哩股价周一盘初大跌逾7%,此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lex Poon将其评级从超配下调至平配。目标价从13.50美元下调至11美元,较最新收盘价低12%。

此外,哔哩哔哩的禁售期将在周一结束,同一天,中国智能家居电子产品制造商云米科技将进行美国IPO定价。爱奇艺的禁售期周二结束,与中国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公司上海汉翔的美国IPO在同一天。

京东周一开盘跌4.91%,报25.19美元。按开盘价计算,市值为375.79亿美元。今日路透社曾发布长文,详细讲述了刘强东在明尼苏达涉嫌性侵的那一夜,其中,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首次曝光称:这是个圈套,他强迫我发生性关系。随后,刘强东代理律师回应称,路透社报道与事实不符,不愿干扰司法。

康卡斯特公司在与21世纪福克斯竞购Sky的三轮拍卖中胜出,将以388亿美元的竞标价格收购后者。

Sirius XM Holdings同意以股票交易方式收购Pandora公司,交易价值35亿美元。

Digital Realty Trust同意收购Great Hill Partners,交易价值约18亿美元。

Randgold Resources与Barrick Gold(ABX)同意以全股票交易方式进行合并,合并后将诞生一个市值183亿美元的黄金矿业巨头。

广告业巨头WPP PLC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Mark Read正在准备整合旗下某些主要资产,因为这家传统广告机构正在努力跟上行业性的数字化转变浪潮。该公司考虑的选项之一将Young&Rubicam与WPP的数字广告公司VML进行合并。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