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大基因回应“非法行医”质疑


来源: 中访网财经

华大基因回应“非法行医”质疑



9月25日,华大基因发布公告回应非法行医质疑称,因尊重科学、技术严谨,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的机构均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取得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验收合格证书,检测所用设备、试剂和数据分析软件均经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注册,从事检测的实验室人员均获得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培训合格证书。

华大基因强调,公司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非法行医行为。

9月14日晚,华大基因“圈地门”举报人王德明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社交平台发布遗书,称自己将于9月22日在国家基因库总部跳楼自杀,称已将华大基因3255条非法行医的证据交给了江苏省卫计委。 蓝鲸产经记者发现,王德明近日通过微博发布多条动态表示已经回归理性,并称将于30日之后与华大基因对簿公堂。

目前,华大控股及华大研究院与王德明的诉讼正在进行中。华大基因称王德明公开散布公司相关虚假信息,已对上市公司名誉及基因行业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并给广大投资人及检测用户造成心理恐慌及经济损失,已刑事报案。(内容来源:蓝鲸产经 作者:吴锐)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