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高通指控苹果窃取其芯片机密信息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高通指控苹果窃取了其大量的芯片机密,目的是提高高通竞争对手英特尔提供的芯片的性能。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9月25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高通指控苹果窃取了其大量的芯片机密,目的是提高高通竞争对手英特尔提供的芯片的性能。

高通希望法院能够修改其现有的针对苹果的诉讼,因为苹果违反了此前成为高通客户时所签署的所谓“主软件协议”。

这两家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各种直接或间接的起诉中僵持,主要是因为苹果不愿让它的供应商支付对iPhone而言过于昂贵的高通芯片版税。

周一的这份诉讼文件可以说是这场纠纷的最新进展,高通旨在给苹果公司施加压力,迫使其解决问题。但是高通的法律顾问唐纳德·罗森博格告诉CNBC:“这个案件是独立存在的,无论两家公司之间是否存在纠纷,最后都会提起诉讼。”

“非法使用高通宝贵的商业机密来帮助竞争对手赶超我们,这件事给我们带来了无法挽回的伤害,我们决不能让他们再继续下去。”

截至发稿,苹果公司尚未对此项诉讼做出回复。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