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市场 美股周二小幅高开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小幅高开,原因是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振,银行股纷纷走高。投资者正在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经济数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9月25日),美股小幅高开,原因是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振,银行股纷纷走高。投资者正在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经济数据。

标普500指数高开3.84点,涨幅0.13%,报2923.2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58.48点,涨幅0.22%,报26620.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7.37点,涨幅0.09%,报8000.61点。

重点关注个股: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旗下Instagram两位创始人将离开公司,原因是他们不满扎克伯格越来越多地干涉到Instagram的日常运营。Facebook在2012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stagram。

据彭博报道,星巴克正计划进行包括裁员在内的机构重组,而且将从高层开始。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表示,领导层和组织结构的变化将从本周开始,并持续到11月。

康卡斯特称,在上周末以388亿美元的报价赢得了对欧洲最大付费电视集团Sky Plc的竞标战之后,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后者的30%以上股份。

奢侈品零售商Michael Kors周二宣布将以21.2亿美元收购范思哲(Versace),在2014年收购范思哲20%股权的黑石将退出。此外,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将更名为Capri Holdings Limited,股票代码将变更为CPRI。

制药公司诺华新任首席执行官采取了最新措施,计划裁减2000名以上的员工,这是该公司的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旨在使其业务重心回到高价值的药物上。诺华的目标是在2020年以前节省1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

市场人士分析:

“我们坚持此前的观点不变,也就是即使国际紧张形势进一步升级,对市场造成的影响也可能会继续递减。”经纪公司JFD Broker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哈拉兰博斯·皮索罗斯(Charalambos Pissouros)说道。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投资者一直都在消化国际紧张形势可能升级的想法,而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下一步的措施可能会是什么了,昨日的市场反应就印证了我们的观点。”皮索罗斯还补充道,他指出市场下跌的幅度已经变得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