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拟新法:按英规登记的小型企业,英退后转为德国公司


来源: 路透社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计划让数以千计使用欧盟自由权按英国规定登记的小型企业,在英国退欧后转为德国公司。

根据路透见到的草案,该法条阐明了德国为英国退欧所做准备的细节内容。

德国另一个计划订出的法条则将允许英国公民成为德国公民时继续保有原来的公民身份,时间长短配合英退过渡期,而不像非欧盟公民必须放弃原有护照。

上述公司登记法影响到约1万家在德国的小型企业,这些企业当初因为英国的资本要求较低,而选择登记为英国有限公司、并未按德国法律登记成德国公司。

按照当前的监管规定,这些企业需要转变为德国有限责任公司(GmbH),并且不得不将股本增至25,000欧元。而根据新规,当企业转为注册成德国企业时,无需增资。

“我们希望帮助这些企业进行必要的准备,”德国司法部长Katharina Berley谈到这项法规时表示。该法规将在周三的内阁会议上审议通过。

德国总理默克尔经常在讲话中表示,英国退欧所需相关准备工作的繁杂程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举例来说,英国脱欧后,携带家庭宠物过境可能会面临困难,将需要经过数月的检疫程序。

与此同时,德国16个州必须更新立法,允许英国籍语言教师保留其工作。根据当前法律,公务员必须是欧盟公民。英国脱欧后,这条规定将不再适用于学校教师。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