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年股价跌去56% 旭辉控股斥资907万回购股票


来源: 新京报

徐倩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国庆后股票大幅下跌,旭辉控股大手笔回购股票救市。

10月9日晚间,旭辉控股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当日,旭辉在联交所回购309.2万股股份,最高及最低价格分别为每股3.35港元及3.28港元。

公告显示,旭辉进行股份回购支付的购买价总额(扣除交易费、印花税及征费前)为约1027.28万港元(折合人民币约907万元),即加权平均购买价为约每股3.32港元(扣除交易费、印花税及征费前),相比于10月9日收市时的股价高出0.05港元。

今年以来,旭辉控股股票呈现先涨后跌的态势。今年3月,旭辉控股股价冲高至7.43港元后回落,此后连续6个月持续走低,至10月8日,股票一度下跌至3.20港元。截至10月9日收市,旭辉控股每股报3.27港元,相比最高时跌去56%。

此前,旭辉控股管理层就曾多次公开表示,旭辉控股在资本市场其股票价格一直大大低于公司的表现及潜在价值。而此次选择在股价低点回购股份,也重在向外释放市场信号。

事实上,为了提振股价,今年以来,已经包括有碧桂园、恒大、龙湖、世茂、金茂、融信、旭辉、禹州、佳兆业、泛海控股、新城控股、中粮地产等近20家房企回购或者增持自家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