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暴跌 80%科技股进入回调区域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科技股遭遇2011年8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截至收盘,80%的科技股已进入回调区域。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1日)早间消息,美股周三暴跌,科技股遭遇2011年8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截至收盘,80%的科技股已进入回调区域。

标普500科技板块的65只股票中,有52只股票已从52周高位下跌至少10%,意味着进入回调区域。

西部数据与应用材料当日收盘分别从52周高位下跌49.4%和44.8%;惠普与甲骨文分别从52周高位下跌10.4%和11.4%。

今年以来,科技股一直是华尔街最青睐的板块,投资者押注Alphabet与苹果等高企的股票将继续实现强劲的盈利增长。不过,该板块周三下跌了4.8%,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