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反弹 沪指收盘涨近1%全周跌7.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2日讯 A股今天迎来大反弹,虽然盘中三大股指均创调整以来新低,但新低后多头发力强拉股指,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06.92点,涨0.91%,成交额1428亿;深成指收报7558.28点,涨0.45%,成交额1661亿;创业板收报1268.41点,涨0.52%,成交额472亿。但因本周四沪指跌的太凶,致全周跌幅仍高达7.6%。

板块方面,石油开采、钢铁、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领衔大涨,种植、采掘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有超1200只个股飘红,42股涨停。

北向资金现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亿,深股通净流入6.4亿。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3.81亿元,占比98%;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3.60亿元,占比98%。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了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双方就第十次中英财金对话、二十国集团及中国经济金融改革和开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海口商品房销售价格虚高将退回重新备案。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进一步做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未售房源按成本核算或调整价格填报,预定房源按合同价格填报,已售房原此前已录入备案房价的不需要重新填写。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公开全部房源并明码标价,一次性对外销售,不得分期分批销售。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2。

机构看后市:

源达:两市上演V型反转,后市行情指向何方?

昨日沪深股指波幅较大,资本市场价格波动是常态,目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平稳,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政策面积极发力,支撑市场运行的有力因素占据主导,长线投资A股市场将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由今日盘中表现来看,上证50走势强劲,超级品牌概念受到追捧,此时A股处于历史低位,市场经过盘整修复之后,仍会回到基本面主导轨道上。没有人能预测指数最低点,但是可以判断底部区间,此时可着力布局低位蓝筹,新经济转型趋势下,蓝筹个股发力优势必将逐步显现。操作上,防范风险,控制好仓位。

巨丰投顾: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再次凸显

总体看上,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昨日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方案,提出了26项具体措施,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而在多方稳定市场信心的推动下,美元离岸人民币回到6.91警戒线以下,市场风险集中释放后早盘再度释放,市场短期最恐慌时期已经结束,短期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盘中的“V”型反转,更多的是在上证50 的带动下,保险、银行等集中拉升,这些具备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是长线资金的主要青睐对象,也是外资配置的主要标的,未来仍有估值修复的回升空间。当然,对于大盘来讲,短期外围市场的不确定仍有待观望,但A股市场经历再次杀跌后,底部特征愈加明显,中长期投资价值再次凸显。

华讯投资:美股阴霾退去沪指再站2600点

千股跌停固然可怕,但当潮水退去,才能看清浑水之下的真金白银,真正龙头才能凸显。抹去昨日全球市场共振的阴霾,投资者更应该着眼未来。无论是基于稳定市场的预期还是基于国家宏观经济的平稳运行,在指数低位杀跌之后,都必会迎来绝佳的做多窗口期。短期大跌寒冬之后,三季报预增已如春风扑面而来,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把握自己的心态,把握机会的来临。

隔夜美股:道指再挫2%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2日)凌晨消息,美股再度全线收跌,美股当日盘中曾一度转涨,但经过激烈多空博弈后再次下挫,原因是投资者对利率迅速上升的形势、全球经济可能减速以及科技股估值过高等问题感到担心。

截至今日凌晨收盘,标普500指数收跌57.31点,跌幅2.06%,报2728.37点,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45.91点,跌幅2.13%,报25052.83点,也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去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92.99点,跌幅1.25%,报7329.06点,较8月29日收盘位跌去9.6%,未能确认进入技术性回调区间。

欧股开盘:普遍高开

欧股高开德法股指涨逾1%。欧盟STOXX 600指数高开0.7%。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9%。法国CAC 40指数高开1%。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9%。德国DAX指数高开1.2%。

亚太股市收盘:普遍反弹

日本股市今日低开逾1%,早盘震荡上扬跌幅收窄,午后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5%,报22694.66点;东证指数收盘几无变动,报1702.45点。

韩国首尔综指小幅高开后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涨幅达1.57%,报2,163.04 点。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收涨0.09%,报5,889.20点。新西兰NZX 50指数收涨1.4%。

台湾加权指数今天低开跌破9800点,随后迅速上涨翻红。台股加权平均指数收涨2.4%,收复1万点关口,报10045.81点。台湾加权指数昨日大跌超6%,跌破万点大关创15个月来新低。

黑周四行情回顾:A股一天蒸发2.6万亿元

10月11日,上证指数大跌5.22%,创两年半最大单日跌幅。2638点的“熔断底”跌穿后,2600点关口再告失守;深成指跌6.07%,创业板指跌6.3%。两市逾1000多只股票跌停,市值累计蒸发逾2.6万亿元。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