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三大股指几乎平开 深圳本地股连续活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6日讯 A股三大股指几乎平开,沪指、创业板指微跌,深成指微涨。具体开盘点位:沪指开盘报2567.76点,跌0.01%;深成指开盘报7444.94点,涨0.01%;创业板开盘报1249.56点,跌0.05%。

板块方面,深圳本地股连续活跃,麦捷科技开盘涨停,翰宇药业高开逾5%,两公司已获深圳国资资金支持。

军民融合板块开盘活跃,英飞拓一字板,宏达电子、爱乐达、南洋科技、新兴装备纷纷跟涨。

周边市场: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升0.6%,至25,586.16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0.4%。

关联市场:

郑醇期货主力开盘跌超2%,焦炭、苹果、PTA、铁矿、沪锌、沥青跌超1%】沪铜、原油、郑棉、郑煤、棉纱、沪铅、玻璃、沪铝、橡胶下跌。菜粕、白糖、沪金、豆一、鸡蛋、焦煤上涨。

消息面: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5点。人民币中间价报6.9119,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154;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927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9134。

央行今日零投放零回笼。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A股持续调整,两融余额同步持续回落,截至10月1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797.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083.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27亿元;两市合计7880.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9.86亿元。

2018年以来,经过一轮降杠杆,国内主流开发商负债率普遍下降,但一些国际评级机构依然下调了部分龙头房企的评级,其中一个重要理由就是这些房企土地储备与当前市场消化能力并不匹配。

如果说炒房客单燕离开楼市转战股市是因为投资风向变化,王慧群割肉套现更多是出于资产安全的需要,目前他在燕郊的房产非但没有升值,而且每月还需要偿还月供,“现在出手也就亏损三四十万,不卖的话就还得往里扔钱。”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