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弘股份跌停,退市几成定局!A股首只跌破1元退市股产生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7日讯 中弘股份午后快速跳水,一度触及跌停板,随后有短暂快速拉升过程,但尾盘再次跌停并封死,截至今天收盘,中弘股份股价已连续19个交易日低于1元,将成为首只因股价跌破1元而退市的股票。16日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总经理均辞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公司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即1元)就会被终止上市的相关规定,中弘股份或将退市,并成为自该条规定2012年设立以来,第一个因而退市的公司。

10月16日收盘后,中弘股份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在中弘股份债务危机一直难解的情况下,其董事长与总经理的双双辞职并不令人意外。在连续18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10月16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的情况下,留给中弘股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17日中弘股份再次下跌,可以说,退市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