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铝业称中国需求放缓 关注中国铝业等公司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铝业以中国需求为由降低了对全球铝市场需求的预期。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铝业以中国需求为由降低了对全球铝市场需求的预期,预计铝、氧化铝全年为供应缺口,铝土矿为供应过剩。主因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产铝国。

美国铝业预计全年全球铝需求增长3.75%-4.75%,此前预测增长4.25%-5.25%;预计全年全球铝供应缺口100万-140万吨,此前预测110万-150万吨;预计全年全球氧化铝供应缺口为40万吨-120万吨,此前预测为20万吨-100万吨。

美国铝业公布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63美分,分析师预估30美分。

关注中国铝业(2600 HK,601600 CH)、 南山铝业(600219 CH)以及云铝股份(000807 CH)等铝业公司。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