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园林: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 拟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8日讯 东方园林早间发布公告澄清称,截至17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质押股份11.13亿股,占其持股比例82.88%。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控股股东拟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障质押安全。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女士及唐凯先生拟出让占东方园林总股本不低于10%的股权,转让股权所筹集资金将用于归还股票质押融资,以大幅降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率。

10月17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002310)突然宣布:董事会2018 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周舒提交书面辞职报告。 由于个人原因,周舒辞去其在本公司担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周舒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东方园林董事会将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聘任工作。周舒此时辞职颇让外界感到意外。因为,东方园林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周舒,1973年出生,北方交通大学会计学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中一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主管,北京瑷玛斯区域供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北京科技园置地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鑫苑中国置业集团总会计师,东方园林产业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

今年8月份曾有报道称,东方园林资金紧张一度拖欠员工工资,券商曾下调其目标价。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