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岸人民币兑跌破6.94 创2017年1月以来新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跌幅扩大,报6.9363,创2017年1月以来新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4关口,为2017年1月以来首次,报6.9422。

10月18日,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72点,报6.9275,为2017年1月5日以来新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10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9249,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9235。同时,央行公开市场连续14日暂停操作。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无逆回购到期。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17日上涨0.55%至95.5746。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鉴于就业市场持续走强、通货膨胀水平增长符合预期,美联储很可能在12月再次加息,这为美元走强提供了支撑。

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均未操纵货币汇率。

业内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基本面稳健,总体贬值风险可控,短期随着美元指数回归区间震荡,人民币对美元下行压力有所缓解,阶段性快速贬值或告一段落。

兴业研究报告认为,第四季度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难破前低,跌破7元可能性小,假如美元指数边际走弱,人民币或向上突破当前震荡区间,但上行空间受到利差锚的影响而相对有限。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