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券商将补偿东京证交所系统故障涉及的交易委托


来源: 环球网

围绕东京证券交易所10月9日发生的股票交易系统故障,证券公司将在事后补偿本应成交的交易委托。

新闻配图

《日本经济新闻》10月18日报道称,围绕东京证券交易所10月9日发生的股票交易系统故障,证券公司将在事后补偿本应成交的交易委托。补偿对象达到10万起规模。围绕交易部分停止的原因,东证和证券行业的意见存在对立。业内缺乏发生损失之际的处理规则,股票市场的信用提高受到拷问。

《日本经济新闻》采访了因系统故障而交易暂停的8家主要证券公司的状况。关于若未发生故障本应成交的委托,如果投资者希望,各公司将在事后按当时的股价使之成交。

野村证券将处理3万-4万起(局部推算)交易。SMBC日兴证券为2.5万起,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和瑞穗证券等达到数千起。包括东海东京证券等在内的8家达到8万起左右,交易停止的近40家券商合计或将达到10万起的规模。

海外的高频交易参与者通过美林日本证券,以超过通常1000倍的错误数据向东证发出委托。这一委托难以处理,东证的4条通信线路中有1条停止运行。在利用这条线路的近40家证券公司,投资者的交易委托一度无法发送至东证。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