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四低开 中概股集体下挫道指跌超150点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四低开,投资者仍在权衡立场激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纪要暗示美联储倾向于采取更多加息措施,令美股市场承压。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美股低开,投资者仍在权衡立场激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纪要暗示美联储倾向于采取更多加息措施,令美股市场承压。

标普500指数低开9.33点,跌幅0.33%,报2799.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78.17点,跌幅0.30%,报25628.51点,截至发稿,道指跌超1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27.10点,跌幅0.35%,报7615.60点。

主要板块:

中概股盘初普遍下跌,其中爱奇艺和网易均跌超4%,百度和微博跌超3%,虎牙、58同城、携程、蔚来汽车、新浪均跌超2.5%,阿里巴巴跌2.3%。

重点关注个股:

美国铝业公司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抗癌药物生产商Endocyte股价上涨,此前诺华制药公司(NVS)宣布将以21亿美元收购前者。

Danaher、菲利普莫里斯、Travelers、美国运通以及PayPal等将在今天收盘后公布财报。

18日下午,新三板上市的酒类电商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1919)发布公告称,近日获得阿里巴巴集团20亿元的战略投资,阿里巴巴持股约29%,成为1919第二大股东。根据公告,1919共发行股份数量为3927.73万股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50.92元,人民币普通股,发行共有1名发行对象,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预计募集资金金额为20亿元。

另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奥本海默发布研究报告,将阿里巴巴集团美国存托股票(ADR)的目标价从230美元下调到了210美元。

10月18日上午,在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宣布,京东物流个人寄件业务正式推出。揽收范围先期选择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寄送目的地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区域,揽收重量不超过30公斤的包裹。目前,该业务在北上广开展,之后将推广到全国。王振辉透露,计划2019年覆盖全国30到50个主要城市。

10月18日,网易旗下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与全球航运及物流领军企业马士基签署全球运输与物流战略合作协议。网易考拉与航运物流巨头马士基的联手,打破了供应链端行业常态,大幅提升跨境物流海外段运输时效和可控性,同时还将为双十一、黑五等电商旺季大促保障国际运输能力,推动中国品质电商继续升级。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呈现出涨跌不一的走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1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则跌超0.3%。

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其中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跌近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逾1.1%。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涨。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微幅下跌0.02%。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