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国资100亿“救市”!油价将迎四连涨!热点二线楼市跌跌不休


来源: 大猫财经


01【重磅!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

2018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1条的规定,公司股票自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02【“拆雷”细节曝光!深圳国资首批100亿驰援名单确定,质押率6-7折】

知情人表示,目前,深圳市高新投对股权质押规定的质押率为6-7折,优惠力度很大,要远远好于券商等金融机构的质押条件。目前,券商质押比例平均为3.5折。从股权、债权两方面入手,在为民营企业降低流动性危机,解除质押危机上,深圳国资方面提供了切实的资金支持。此次系由深圳高新投与深圳中小企业担保具体负责资金“操盘”。

03【杭州方案或以专项基金运作,高质押企业盼解燃眉之急】

记者从一位辖区内上市公司董秘证实,杭州确实有支持本辖区上市公司的计划方案。“通过成立专项基金的方式运作,采取债权和股权的方式救济,低息乃至无息贷款给上市公司或者国有资本直接持股。但资金规模还没确定是50亿元还是100亿元。”该人士表示。

04【互金监管大动作!深圳多家互金平台股权被冻结】

深圳市金融办在当地法院、工商部门的配合下,对辖内已提交自查报告的网贷平台进行了股权冻结,包括小赢网金、投哪网、小牛在线、红岭创投、合众e贷等多家网贷平台目前均显示股权被冻结。

05【深圳:住房建设用地需在出让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

今后5年内,深圳市主体功能为住房类建设项目应在划拨决定书签发之日或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开工建设,4年内竣工。办法旨在加强土地供应批后监管,规范建设用地开工、竣工管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选取“建筑高度”和“建筑规模”两个关键指标作为确定具体建设项目开工、竣工期限的依据。

06【12家公司近期发布兜底式增持公告】

9月份以来,截至昨日,A股市场中共有12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兜底式增持相关公告,9月份共有荣科科技、美芝股份两家公司发布兜底式增持公告,本周以来发布兜底式增持公告的公司家数最为集中,达到9家,分别为旷达科技、航锦科技、东华软件、东方雨虹、巴安水务、三维丝、洲明科技、利亚德、东土科技。

07【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开启,机构预测将迎来“四连涨”】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9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四连涨”。据隆众资讯测算,截至10月17日,原油综合变化率3.36%,预计汽柴油价格对应上调幅度175元/吨。卓创资讯测算的汽柴油价格上调幅度为169元/吨。

08【热点二线楼市已“跌跌不休”,房价调整从点蔓延到区】

多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出现冲高回落,房价调整开始从点蔓延到区域,热点城市房价逐渐下行,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走高。热点城市进入“卖不完”的时代,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温州、宁波等城市,库存均出现环比上升,除少数热点刚需项目外,去化率快速下行。

09【A股跌破2500点,“救公司”急如星火】

10月18日收盘,三大股指均收跌逾2%,沪指收跌近3%,失守2500点整数关口,创近4年以来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397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分析人士认为,18日“两桶油”加入大跌行列的背景下,距离最后一跌恐已并不遥远,比起过去的几轮熊市,本轮A股最终底部的估值可能更低一些。

10【9月份私募基金平均收益仅0.19%】

格上研究中心日前发布最新《9月份私募月报》显示,今年以来私募行业平均收益下降6.93%;9月份平均收益为0.19%,10大策略平均收益逾半为正,分别是:股票策略、阿尔法策略、量化复合策略、套利策略、债券策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