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财富、银易贷等15家平台被如皋处非办提示风险:不具备放贷等金融从业资质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10月17日,如皋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为有效防范化解本地区金融风险,经前期核查,特对如皋市登记注册的企业向全市市民进行金融风险提示。其中,包括信和财富,中艺财富,中投全球,银易贷,德成财富,征和普信,恒意隆,金交在线,泰然金融等15家平台被列入如皋市首批金融风险提示名单。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17日,如皋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为有效防范化解本地区金融风险,经前期核查,特对如皋市登记注册的企业向全市市民进行金融风险提示。其中,包括信和财富、中艺财富、中投全球、银易贷、德成财富、征和普信、恒意隆、金交在线、泰然金融等15家平台被列入如皋市首批金融风险提示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被金融风险提示的企业均未取得国家金融管理部门或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不具备从事吸收存款、发放贷款、销售私募基金、销售保险等金融业务的资质。

在被提示风险的15家平台中,信和财富并非首次被地方监管机构列入风险提示名单。此前,扬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也曾发布消息称,有群众向扬州市公安机关报警反映,信和财富出现兑付危机。扬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对信和财富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但信和财富对于机构的运行数据,以商业机密或数据在总公司为由拒不提供。

如皋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投资人需自担风险;非法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若发现存在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等违法行为,及时向市处置办或公安部门举报。(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附如皋市首批金融风险提示名单: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