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城控股回应人员调整:仍按计划招募人才 回购股份激励员工


来源: 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在目前市场形势下,房企普遍出现用工收紧的态势。对于近期传出下属一线单位对投资拓展条线进行人员调整的情况,今天(10月19日)新城控股回应称,此举是一线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开展的人员结构优化与调整。人力资源优化,于企业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在集团整体层面,各项人才招募工作按计划进行之中。

新城控股表示,企业要发展,关键在人才。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提升人才团队能级始终是公司的重点工作。近期,新城控股已先后在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从企业角度来看,人员调整是一种理性做法,是在市场收缩时房企的必要准备。”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经理卢文曦表示,对人员结构进行调整,可以对过去的企业运营模式进行调校。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天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总价不超过8.36亿元的公司股份,回购目标价不超过37元。

据悉,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新城控股表示,此举有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继2017年成功跻身“千亿俱乐部”后,今年1-9月份,新城控股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595.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03%,累计销售面积约1272.2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32.99%。业内预计,新城完成全年1800亿销售目标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