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影聚合开启了影视剧营销解决方案业务新玩法


来源: 北国网

10月16日,集搞笑、爱情、励志于一身的院线类电影- 《泰味儿》的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酒店顺利结束。总导演郑培锋,著名画家朗卡卓玛.李明,星影聚合CEO孙宁先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总导演郑培峰、画家朗卡卓玛.李明、星影聚合CEO孙宁先生等共同完成了“祝酒”方式的启动环节,并表达了对此次电影营销合作的极大期望。据悉,此次电影《泰味儿》将启用全新选角模式,与星影聚合公司进行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与选角活动同时进行,打造更多营销玩法,从线上到线下,从人物到故事话题,从小屏到大屏,力保演员选用与剧中人物高度契合,并呈现精良的制作水准。

作为此次官方、唯一、指定的影视剧营销解决公司– 天津星影聚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孙宁先生在采访中提到“我们正式开启了影视剧营销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块,这也将会成为我们除了C端业务代表的盒饭LIVE,以及B端业务代表的星集合两款产品链+ 视频内容制作品牌“辣酱制作”之后的第四把利刃剑,也希望这样四维一体闭环式娱乐化营销生态能为这个行业做出更多不一样的贡献。”

(星影聚合CEO孙宁先生发言)

记者后续也了解到,星影聚合的影视剧营销解决业务其中包含了:选角服务、内容制作、商务合作、推广宣传、等各影视剧制作的几大主体环节。相信星影聚合打通利用旗下的盒饭LIVE、星集合、辣酱制作这3块不同业务端口将会创造更多不同的影视剧营销的玩法。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