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季度企业财报开局强劲 美股高开中概股普涨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股周五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8.51点,涨幅0.31%,报2777.29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71.24点,涨幅0.28%,报25450.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46.54点,涨幅0.62%,报7531.68点。

美股科技股普遍上涨,特斯拉涨超2%,该公司推出便宜版Model 3;奈飞和苹果均涨超1.4%,微软涨超1%。

中概股盘初普遍上涨,陌陌涨4.7%,拼多多、58同城哔哩哔哩和欢聚时代均涨超3%,搜狗、阿里巴巴、新浪、微博、网易均涨超2%,百度涨1.7%,京东涨1.4%。

在美上市法拉利涨近3%,汽车配件公司O’Reilly Automotive(ORLY)上涨1.6%;福特汽车跌超近2%,通用汽车和在美上市菲亚特克莱斯勒均跌超1%。此前,摩根大通上调法拉利目标价,上调ORLY评级和目标价,下调福特评级和目标价,下调通用汽车目标价。

美股市场的第三季度企业财报开局强劲。据FactSet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5%的标普500成份股公布了业绩,其中83%的公司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

市场参与者也在关注美国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紧张局势的升级。作为对美国居民、沙特记者Jamal Khashoggi失踪案的回应,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四宣布,他将不参加利雅得的投资会议。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