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187家IPO企业打退堂鼓 排队仅剩271家


来源: 全景网

第十七届发审委仍在“加班”,下周还将审核3家首发企业。

截至2018年10月18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271家,其中已过会30家,未过会241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24家,中止审查企业17家。 

271家证监会受理的首发企业中,正常审核企业254家,其中主板115家、中小板47家、创业板91家,试点创新企业1家,另有17家企业中止审查。

10月19日,证监会核准了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融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以来,已有17家企业终止了IPO审查。截至目前,今年以来,终止审查企业数已达187家。

第17届发审委仍在“加班” 下周3家将上会

由于本周证监会发审委正处在换届期,因此暂未举行发审会。

但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七届发审委仍在“加班”,暂停一周发审会后,下周二(10月23日)仍有3家企业即将上会:

此前,第十七届发审委已审核了245家首发企业(不含16家取消审核企业),其中141家获通过,88家被否,16家被暂缓表决,整体过会率仅为57.55%。

IPO正常审核企业最新排队情况:

新三板IPO企业降至68家

271家首发企业中,新三板企业68家,占比25.09%。其中正常审核企业64家,分别为主板23家、中小板10家、创业板31家,另有4家企业中止审查,分别为安徽扬子地板、山东潍坊润丰化工、之江生物、上海移远通信技术。

新三板正常审核企业最新排名:

注:带“*”为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

你认为,下周能过几家?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