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涨疯!沪指暴涨4%创业板指涨近6% 券商股全部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2日讯 A股今天迎来报复性大涨,截至午盘,沪指早盘收报2656.87点,涨4.17%,成交1258亿;深成指早盘收报7760.08点,涨5.04%,成交额1449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321.00点,涨5.69%,成交额484亿。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个股全部涨停;保险板块涨超7%,酒店及餐饮板块涨超6%,所有行业板块全部大涨,涨幅最小的是公路铁路运输板块,涨幅也超4%。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全线飘红,下跌个股不到20只。

消息面上,利好云集。

上交所部署稳市措施。10月21日,上海交易所为股市发声。上交所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刘鹤副总理关于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不断巩固市场发展基础,积极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采取有效改革措施增强市场发展后劲,努力营造有利于长期投资的良好市场环境。

深交部署稳市措施。深交所提出,全所上下要将维护市场稳健运行和防范化解重点风险放在突出重要位置。

基金业协会开辟备案“绿色通道”,私募基金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纾解股权质押。

10月20日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起草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式开始为期两周的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证监会周六加班修改并购重组政策,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提速两年半。

10月20日,第四届“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在上海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发表题为《关于进一步改进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的若干思考》的演讲。

黄奇帆表示:上世纪90年代以来,美国、日本、欧盟先后取消了印花税,目前全世界主要股票交易所中只有印度和中国大陆还在征收,对中国开放市场、参与全球股权投资资本竞争十分不利。建议取消印花税,以降低交易成本,激励资本市场增强活力、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