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创始人戴威卸任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司:正常变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彭彬田牧)天眼查显示,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该公司系ofo背后的运营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有12家分公司,其中10家分公司负责人为陈婧,2家负责人为戴威。

图片来源:天眼查

据悉,陈正江2014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5号员工,四年来一直在公司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对于戴威卸任,ofo相关负责人向凤凰网财经回应称,此次变更主要是为了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控人仍是戴威。”ofo表示,不存在某些媒体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