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进口博览会明星展品“会飞的汽车”抵沪


来源: 东方网

10月18日早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星展品之一的“会飞的汽车”搭乘比利时航空3V801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据悉,“会飞的汽车”将于进口博览会上完成其“亚洲首展”。

19095144ejek.png

“会飞的汽车”由斯洛伐克科技公司AeroMobil研发而成,重达1.4吨,融合了近40项专利技术。该展品将在展会期间于进口博览会汽车馆正式亮相。

汽车如何做到能飞?在此前进口博览会发布的预告视频中已展示了它从汽车变身为飞机的全过程。视频中,这辆明黄色的汽车线条流畅,颇具科幻感,两侧车门开启后不断延展转变成为机翼,收紧的后车厢以及车尾提供动力的螺旋桨,使其最终变成飞机造型。此外,汽车内部则有仪表盘、PAD等,甚至还挂着两副飞行耳机。

00.png

不过,刚刚抵沪时,“会飞的汽车”仍被重重包裹在集装箱中,难见真容。在抵达浦东机场东航西区货站后,该展品将尽快完成报关工作。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