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防制洗钱机构将在6月前提出首波虚拟货币规定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全球性的防制洗钱机构周五表示,将会在6月提出各国应该如何监督虚拟货币的首波规定。

新闻配图

10月22日,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全球性的防制洗钱机构周五表示,将会在6月提出各国应该如何监督虚拟货币的首波规定。

总部位于巴黎的防洗钱金融行动小组(Financial Action Task Force/FATF)周五表示,全球各管辖地将被要求对交易所核发执照或者是进行监管,藉以防止利用数字货币当作洗钱工具、提供恐怖主义融资、或者是其他形式的犯罪行为。

FATF称,发行新虚拟货币以提供金融服务的企业也必须遵守规定。

FATF的举动是虚拟货币监管的一的重大时刻;直到目前为止,全球对于虚拟货币监管还未进行合作,各国的监管做法也有所不同,导致漏洞百出。

FATF主席Marshall Billingslea表示,未能够设立规定的国家将会被列入FATF的黑名单;那些被认定在防范金融犯罪上力有未逮的国家会被列入黑名单,黑名单国家将会被限制全球金融体系的准入。

他称,“到了6月,我们将会发布有关标准的额外指示,以及对于该如何执行规定的看法。”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