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 | A股强势反弹!吃饭行情能否出现看一点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A股今日全线走强,沪指放量大涨4%,近200只个股涨停,券商迎罕见涨停潮,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两市成交额超过4000亿元。

截止10月22日收盘,沪指收报2654.88点,涨4.09%,成交额1973亿。深成指收报7748.82点,涨4.89%,成交额2247亿。创业板收报1314.94点,涨5.20%,成交额728亿。

市场能否继续反弹?券商股涨停潮是否预示牛市的开始?六位分析师为您解答:

黄坚:券商股集体涨停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

周一创业板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放量上涨突破10日均线收中阳线(这种走势注意短线冲高回落)。消息面上,顶层对民营企业的表态提振市场信心,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对于证券行业有偏利好影响,使得今天两市券商股集体涨停至收盘,也让投资者联想起2014年券商集体涨停带来的行情,只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

徐世荣:二浪回踩不破2664点 后期会有5个月左右吃饭行情

周六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的召开对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今天券商,银行,保险全部大幅上涨。大盘上午2小时走势强劲,下午走势稍微平缓。对应的IF,IH,IC期货合约持仓量都有了大幅度的上升。从技术面上讲,大盘低点2664已经出现,如果二浪回踩时不破2664点,后期会有5个月左右的吃饭行情

戴德俊:30分钟K线和日线强势特征明显

今日A股受央行,证监会,银保监会周末出台多重利好消息影响,强势反弹!再度强势反弹。30分钟K线和日线强势特征明显。券商和科技类板块表现强劲,成长股受到资金青睐。

目前有七大关键政策因素构成短期行情上涨驱动力:其一, “绿色通道”疏困股权质押风险。其二,重点提及“完善回购制度”。其三,重点提及并购重组。其四,引导境内外长期资金投资A股。其五,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支持力度。其六,化解信用债券违约风险;其七,遏制恶意砸盘行为。

千叶:明天看空头抵抗

 上证指数今天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昨天形成突破,今天理应空头抵抗,但是早盘高开高走形成该回不回的走势,向上直接满足上周五K线的一饱位置。那明天盘中理应先看空头抵抗,但盘中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

吴道鹏:未来出现2、3买共振将是大概率事件

为什么我认为这波行情回调之后可以买入?我之前说过,一买主要分为三个类型,弱势、半强势和强势。我们看上证指数30分钟级别,目前这波上涨行情从2449点以来,一气呵成快速突破上方中枢,并且伴随较大的成交量。这样的走势,未来出现2、3买共振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如果出现回调我们就可以大胆的去介入。

倪德鑫:明天震荡可低买开启走牛模式的个股

今天市场有两个最大的特征,1,普涨,几乎没有下跌的股票,成交量放大,这种局面不可能继续,明天将出现分化。每次救市政策发布的第一天,都 是大阳线或指数涨停。2,今天前市为高 开放量大阳线。午后市量能有 所萎缩的小阴线,短线有震荡洗盘的要求。洗盘后反弹将继续。目前市场已有一部分个股已经开始走周线级别行情,操作上明天震荡可低买开启走牛模式的个股。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