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家乐董事长失联 子公司浙江翰晟办公场所遭查封


来源: 新华日报财经

null


10月22日晚间,万家乐(000533,SZ)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有关人员报告,称:2018年10月19日,浙江翰晟接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下发的《查封决定书》,当中提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在侦查金忠栲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中发现浙江翰晟持有的部分财物、文件可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无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现决定查封浙江翰晟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汇金国际大厦1幢8楼的办公场所。现场带走浙江翰晟大量相关物品、资料并对其部分电脑、文件资料、银行U盾等物品进行了查封。浙江翰晟基本存款账户(账号:581772132200015,余额:870328元)被冻结。

目前公司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无法取得联系。该事件预计将对浙江翰晟及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null


编辑:潘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