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大涨提振市场人气 中概股集体高开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道指涨0.3%,标普500涨0.3%,纳指涨0.5%。中国股市因减税和政府喊话稳定股市信心等多重利好刺激,大涨逾4%。

中概股集体高开,京东上涨3.7%,携程上涨4.9%,微博上涨5.5%,阿里巴巴上涨3.9%,拼多多涨5.5%。

中国股市周一大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飙升。上海综合指数收盘上涨4.1%,而市值较小的深圳综合指数飙升超过5%。

据新华社周五报道,中国领导人讲话强调指出,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

除此之外,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沪深交易所、中国基金业协会等多个部门发声,力挺中国经济,提振市场信心。

联讯证券表示,高层喊话力挺A股,表明当前市场偏离基本面的大幅下行得到了中央高层的高度关注,也表明政策层面稳定市场的决心,这将大大提振整个市场信心。提出的具体政策主要包括五方面:稳定市场、市场基本制度改革、鼓励市场长期资金来源、促进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扩大开放。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