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融资余额结束8连降 昨日增加7亿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3日讯,随着行情的反弹,两融融资余额也有所回升。截至10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7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5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78.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71亿元;两市合计7655.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85亿元。

昨日两市延续上周五涨势,三大指数齐涨。其中,上证综指大涨4.09%,报收2654.88点。昨日A股成交额明显放大,截至午盘沪市成交额就已经超过1200亿元,远大于此前沪市日均成交额。截至收盘,两市总成交额达4220亿元,创近三个月新高。这意味着,在A股探底时刻,已有资金抢先入场。种种迹象表明,短期市场风险偏好已有所提升,叠加利好频传及波动率上升,立足中长期视野,投资者可把握当下难得的交易窗口。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