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暴涨后A股稍歇 三大股指小幅回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3日讯 在利好消息集体出台A股连续大涨后,今天A股出现小幅回调,截至发稿,沪指跌幅0.47%,深成指跌0.37%,创业板指跌0.51%。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继昨日集体涨停后今天继续上涨,但涨幅已回落至3%左右,南京证券、国海证券、中信证券继续涨停。下跌板块明显增多。

个股方面,两市下跌个股稍多于上涨个股。

消息面上,监管层继续出台利好。

证券业协会推动设立一千亿“救市资金”,11家券商驰援股市!出资210亿。中国证券业协会22日发布消息称,日前证券业协会组织部分证券公司共商市场化方式化解股权质押风险,提升股权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管理水平,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初步形成证券行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意向性方案。

央行再出手,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再增加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央行官网周一晚发文称,为改善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环境,人民银行今年6月增加了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现决定在此基础上,再增加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发挥其定向调控、精准滴灌功能,支持金融机构扩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