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抄底大烨智能连收2涨停 跟他学如何追击妖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大盘今日未能延续昨天大涨态势,沪指低开低走,收盘大跌2.26%报2594.83点,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3575亿元。

盘面上看,黄金股领涨,荣华实业、园城黄金、刚泰控股涨停。券商股走势分化,南京证券、国海证券、天风证券涨停,国泰君安、国盛金控跌逾2%。ST板块掀涨停潮,*ST云网等近20只股涨停。环保股涨幅居前,旺能环境、中环环保涨停。跌幅板上,酿酒股大跌,洋河股份、水井坊跌逾9%,贵州茅台、五粮液跌逾7%。保险股全线下跌,中国平安跌逾3%。粤港澳午后大幅回调,恒基达鑫跌停。

10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10月热身赛已进行12个交易日,昵称为“老杨成都”的选手收益16%暂时领跑月榜。选手今日整体做减仓操作,早盘卖出贵人鸟、英唐智控、国立科技,随后布局友讯达。友讯达低开高走,选手布局该股小赚1%。“老杨成都”持有的大烨智能继续涨停,选手在昨日以17.30元的价格布局大烨智能,持仓两天已赚21%。

“老杨成都”持仓股截图

大烨智能是高送转填权概念龙头股,前期连续5涨停成近期妖股。10月16日,5涨停后的大烨智能开始调整,连续3天下跌。10月22日,大烨智能重启升势,选手迅速建仓后连收2个涨停板。在游资的炒作下,大烨智能再度封板。大烨智能10月22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方正证券上海杨高南路营业部买入1149万主封涨停。

大烨智能10月22日龙虎榜数据截图

10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