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美股大反转!道指一度抹平500点跌幅仍收跌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三大股指周二一度跌逾2%,随后跌幅不断缩窄,临近尾盘近乎抹平跌幅,但随后再度走低并最终收跌。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随后再美股周二大幅低开,盘初跌幅扩大,三大股指一度跌逾2%,随后跌幅不断缩窄,临近尾盘近乎抹平跌幅,但度走低并最终收跌,下跌原因主要是中国股市大跌引发全球抛售,且卡特彼勒(NYSE:CAT)和3M公司(NYSE:MMM)的业绩表现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截至收盘:

标普500指数收跌15.19点,跌幅0.55%,报2740.69点,200日均线收于2768.27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25.98点,跌幅0.50%,报25191.43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1.09点,跌幅0.42%,报7437.54点。

重点板块:

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涨跌各异,三大板块收涨,8大板块收跌;其中,房地产板块领涨,其次是日常消费品板块;能源板块领跌,因油价大跌,其次是工业板块,因卡特彼勒和3M在财报公布后重挫。

【中概股普遍下跌】拼多多收跌7.22%,虎牙跌5.2%,微博跌3.38%,爱奇艺跌2.93%,网易跌1.56%,新浪跌1.56%,阿里巴巴跌1.44%,百度跌1.41%,京东跌1.32%,陌陌跌0.72%,哔哩哔哩跌0.50%;搜狐涨2.36%。

【中概股涨跌幅居前个股】

领涨:第九城市收涨17.39%,中国陶瓷收涨16.10%,中国循环能源收涨6.15%,橡果国际收涨4.53%,中网载线收涨3.33%。

领跌:新东方收跌16.06%,领跌中概股,该股周二公布财报;华住跌10.30%,寺库跌8.55%,极光跌8.44%,爱点击跌7.83%,格林豪泰跌7.67%,正保远程教育收跌7.30%,小牛电动收跌7.23%,拼多多收跌7.22%。

【美国银行股普遍收跌】高盛收跌1.37%,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分别收跌1.31%,“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跌1.06%和1.29%,花旗集团收跌1.29%,摩根大通收跌1.04%,富国银行收跌0.17%,美国运通收跌0.12%。

【美国半导体类股涨跌各异】(英伟达收跌4.39%,)Cirrus Logic收跌1.9%,Cypress半导体收跌1.5%,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收跌0.51%,Teradyne收跌0.28%,应用材料收跌0.03%;(AMD则收涨0.245%,高通收涨0.39%,)Amkor科技收涨0.49%,ON半导体收涨1.26%,Lam研究收涨1.47%,CyberOptics收涨3.79%。

【美国能源类股普跌,追随国际油价收跌逾4%的遭遇】Marathon石油收跌4.79%,EOG资源收跌4.41%,康菲石油收跌3.93%,Cimarex能源收跌3.7%,Apache收跌3.66%,Devon能源收跌3.27%,Phillips 66和雪佛龙分别收跌3.25%,Schlumberger收跌3.03%,Hess收跌2.4%,Occidental石化收跌2.28%,Halliburton收跌2.2%,Chesapeake能源收跌1.76%,埃克森美孚收跌1.61%,Valero能源收跌1.28%。

【苹果收涨将近1%帮助限制大盘颓势,但英伟达等芯片类股跌幅明显】Spotify收涨3.17%,恩智浦收涨1.62%,奈飞收涨1.1%,苹果收涨0.94%,IBM收涨0.92%,高通收涨0.39%,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32%,AMD收涨0.24%,博通收涨0.19%,甲骨文收涨0.1%;Facebook则收跌0.25%,Dropbox收跌0.26%,英特尔收跌1.13%,亚马逊收跌1.15%,微软收跌1.4%,推特收跌1.41%,在美上市台积电收跌1.86%,美光科技收跌2.72%,英伟达收跌4.39%。

焦点个股:

TSLA:两家大空头Citron Research和Moxreports先后转而做多特斯拉,此外,该公司将财报公布时间从11月7日提前至10月24日盘后,摩根士丹利认为这可能是利好的,特斯拉逆势大涨超12%,收盘站上50日均线。

A/MOH/TSLA: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称,投资者应买入特斯拉、Molina Healthcare和安捷伦的股票,因为这些公司将从即将发布的财报中获益。

AAPL/NFLX:据The Information,苹果将在100多个国家推出TV订阅服务。

WFC:富国银行增加股票回购授权,将另外回购3.5亿股股票。

FB:Facebook:从周二开始,推出简化版的Messenger:Messenger 4。

NFLX:奈飞为其拟发行的高级无担保债券定价;2029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625%的高级债券的总本金为11亿欧元。2029年到期、票面利率为6.375%的高级债券的总本金为8亿美元。

TLRY/CRON:信用评级机构DBRS表示,加拿大大麻行业最大几个特许生产商表现出“低、非投资级范围”的特征。大麻股一度集体重挫,但尾盘一度集体转涨,但最大的大麻ETF最终收四日连跌。

EDU:新东方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超市场预期,但归属新东方的净利润同比下滑22.2%,不及市场预期。新东方财报后,中概教育类股集体下跌,新东方跌超16%,领跌中概股。

TXN:德州仪器三季度盈利超预期,营收不及预期;该公司四季度盈利和营收指引均不及市场预期,盘后该股跌超5%。

COF:第一资本金融三季度盈利和净营收均超市场预期。

ILMB:Illumina三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市场预期。

分析观点:

标普500指数已经跌穿了2700点,促使买家纷纷入场。”金融服务公司KKM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杰夫·吉尔伯格(Jeff Kilburg)说道。“我认为,人们此前正在等待这种形势,现在则已变得更愿意逢低买入。”不过,虽然吉尔伯格认为多头可能返场,但同时也指出未来一段时间里股市仍将保持震荡状态。

“现在,市场有关贸易问题的担忧情绪正在真正渗入投资者的脑海里。”B. Riley FBR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说道。“我认为,我们正在走向一个‘投降点’。”

“美股企业财报季的开头更像是一种‘啜泣’而非‘惊喜’。 ”研究公司Data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尼克·科拉斯(Nick Cola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没错,有些公司的业绩是超出预期,但没那么常见了。”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