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股市:大跌至近两年低位,因业绩和政治担忧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欧洲股市周二大幅下跌,因公司业绩令人失望以及包括意大利预算在内的一系列政治担忧给市场带来压力。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外媒Investing.com报道,欧洲股市周二大幅下跌,因公司业绩令人失望,尤其是在科技行业,以及包括意大利预算在内的一系列政治担忧给市场带来压力。

泛欧STOXX 600指数连续第五日下跌,收跌1.6%,触及2016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德股DAX指数大跌2.2%,也处于2016年12月的低点。

意大利FTSE MIB指数下跌0.9%,至2017年2月的低点,此前欧盟执委会否决了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因为该计划违反了欧盟规则,并要求意大利在三周内提交一份新的预算草案。 “周二欧元区还没有找到止血的方法。事实上,随着欧盟执委会确认否决意大利的预算,欧元区的伤口只会加深,”Spreadex分析师Connor Campbell表示。

欧洲科技股领跌,重挫3.7%,此前苹果芯片供应商奥地利AMS和法国IT服务公司Atos发布低迷的业绩。

AMS尽管赢得了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合约,但第四季度财测令投资者失望,股价暴跌26%。

Atos周二下调2018年营收增长预期,因德国和北美的业绩令人失望和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拖累股价崩跌22%。

英股富时指数收低1.24%,法股CAC-40指数下跌1.6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