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氪科技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


来源: 汉网

10月23日, 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下简称“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作为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独角兽”企业,零氪科技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年度新锐企业奖”,并与阿里健康、华大基因、贝瑞等众多医疗科技领域创新企业共襄盛会。

图一:零氪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文林女士出席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并参与题为“机遇之门:医药安全与医疗创新”圆桌对话

峰会集结了政府监管、健康产业专家学者、投资方、大健康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嘉宾们以“政策调整下的医疗变局:行业重构再出发”为主题,深入探讨创新技术、产业资本和市场发展路径的融通交汇方向。

零氪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文琳女士在圆桌对话环节表示,医疗大数据与AI的蓬勃发展正在为医疗模式带来深刻变化。

“我国肿瘤防治情况不容乐观,过去医生的诊疗经验都来自于就诊患者的数据积累,但数据来源非常受限,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结合北上广等医疗资源丰富地区的资历高、诊疗经验丰富的医生临床经验的同时,通过数据总结和人工智能分析,复制给全国各地医生,协助其做临床决策参考,从而提升诊疗水平,惠及更多肿瘤患者。”以大数据和医药AI改变诊疗模式为例,杨文琳分析说。

据介绍,鉴于医药产业对优质、结构化、科研级的医疗数据需求极大,零氪科技通过打磨高质量真实世界证据,汇聚海量数据资源,建立全球领先的真实世界数据库,为制药公司提供药品许可的关键性及真实性信息,帮助药企新药更快获得许可,最终让患者能够从中获益。截至2018年上半年,零氪医疗大数据平台已帮助药企降低了30%肿瘤药物临床试验成本,极大提升了新药研发以及上市后药品一致性和安全性评价的速度。

图二:零氪科技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年度奖·新锐企业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者,零氪科技还在峰会上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年度奖·新锐企业奖”。

作为健康中国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由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21世纪经济报道报社、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等机构联袂评选产生。评选综合考虑企业的社会责任、战略布局、创新投入,公司增长能力等指标,借助大数据分析,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

据媒体报道,获评“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年度奖·新锐企业奖”的零氪科技,自2014年创立以来,就以科技之力深耕医疗医药产业,探索数据驱动医疗发展的新路径,致力于成为新医疗生态的“水电煤”。并在年完成了10亿元D轮融资,成为国内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首个“独角兽”。

沿袭历年峰会的主旋律,本届峰会以促进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健康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目标,发布了《2018中国健康医疗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

对于医疗大健康产业的企业社会责任,零氪科技创始人、CEO张天泽这样理解:以“激活数据智能,让人人皆可享有精准的医疗服务”为使命,零氪在服务医疗产业,成长成为高效精准的药物发行平台的过程中,一直以兑现生命价值为目标,严格遵循医疗行业原则,只做对生命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