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神奇逆转:收盘翻红站上2600 券商股大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5日讯 沪指上演低开高走戏码,午后涨势喜人。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早盘大幅低开,盘中呈低位震荡走势,午后沪指震荡上扬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较上午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03.80点,涨0.02%,成交额1376亿。深成指收报7529.41点,跌0.21%,成交额1550亿。创业板收报1273.60点,跌0.82%,成交额489亿。

板块方面,黄金股逆市拉升:刚泰控股、荣华实业、金贵银业涨停,中润资源、湖南黄金、西部黄金、赤峰黄金、中金黄金、恒邦股份等领涨。

券商股震荡反弹:国海证券、华安证券、中原证券、太平洋、天风证券等涨停,国投资本、国元证券、西南证券、中国银河、第一创业、同花顺等等表现出色。银行午后拉升明显:张家港行冲击涨停,无锡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江阴银行、成都银行、平安银行等涨幅居前。

房地产板块低开高走:国创高新、荣安地产涨停,云南城投、嘉凯城、泰禾集团、保利地产、中洲控股、招商蛇口、南都物业、绿地控股、南都物业、万科A等涨逾3%。

个股方面,近千股上涨。

消息面上,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中国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市场信心仍然稳定。中国将继续银行、保险业市场开放,落实放宽外资限制举措。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需要解决的是企业融资门槛的急剧下降,而不是专注于去监管。

机构看后市:

巨丰投顾:大金融板块“三兄弟”携手托市

周三外围市场重挫,受此影响,A股大幅低开,并顺势对前几天的反弹进行回踩确认,今日午后券商、保险、银行大幅拉升,带动指数摆脱困境。预计后市大盘将以箱体震荡为主。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待市场稳定后,再考虑跟踪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

湘财证券:金融股翻江倒海意欲何为?

从今日盘面来看,A股市场受到外围市场暴跌的拖累,早盘大幅低开,全天呈现宽幅震荡的状态。但震荡并没有掩盖近期金融股的光彩,今日市场的最强力量当属金融板块,尤其是午后券商和银行大幅拉升,促使沪指翻红。不过,金融短期是主流和没有牛市之间并不矛盾,投资者需要客观看待。

金融股连续拉升,短线救大盘于水火,短期主流地位再次强化,不过这并不能表明大盘牛市来临,但金融股值得长期深度跟踪,因为这次的金融股行情可能是未来牛市的一次小小的演练。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