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逆势抓涨停16天已赚19% 跟他学如何调仓换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探,最低跌至2529点。截至收盘,沪指大跌2.18%报2542.10点,深成指下跌2.43%、创业板指跌1.01%。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54亿元。

盘面上看,白酒板块遭遇重挫,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古井贡酒等12股跌停。保险板块全线下跌,中国太保跌近7%。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消费板块均走低。此外,煤炭、仓储物流、银行、地产、藕色、石油、化工等板块亦走势低迷。值得注意的是,ST板块表现活跃,*ST东南等9只个股涨停。

10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10月热身赛已进入尾声,昵称为“猪三哥”的选手16天收益19%领跑月榜。选手今日调仓换股,其早盘卖出常宝股份与沃森生物,随后建仓扬杰科技、神州长城,泰格医药和凯乐科技则继续持有。周一沪指再度下探,而选手持有的凯乐科技逆势涨停。凯乐科技是业绩预喜题材股,公司于10月25日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3亿元,同比增长62.22%。此外,凯乐科技于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凯乐量子通信于近日收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业绩预喜叠加利好消息,选手持仓的凯乐科技于午后逆市涨停。

“猪三哥”持仓股截图

10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