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通地产前三季度三无:无新增储备、开工和竣工面积


来源: 新京报网

万通地产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7.99亿元,同比增11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200.34%。

新京报讯(记者袁秀丽)今日(10月29日)晚间,万通地产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7.99亿元,同比增11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200.34%。

前三季万通地产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6%;销售额5.97亿元,同比下降68%。公司房地产出租累计实现合同租金16856万元,同比上涨67%。

与此同时的是,前三季度,万通地产无新增储备、开工、竣工面积。截至9月30日,在建面积37.35万平方米。截至三季度,前三季总资产达142.63亿元,同比增6.76%。

此前,万通地产发布公告称,截至10月24日,第二大股东万通控股及公司控股股东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万通地产13.55亿股,占总股本的65.97%;其中13.25亿股已质押,占总股本的64.52%。

对于大比例股权质押,万通地产表示,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万通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现金等措施应对。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