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力思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大涨33.21% 连续8个季度实现增长


来源: 汉网

在多品牌集团战略的推动下,歌力思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再度大涨33.21%,连续8个季度实现增长。

2018年10月29日晚间,歌力思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1-9月实现营业收入17.36亿元,同比增长25.87%;实现归母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32.58%。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33.21%,连续8个季度实现正向增长。

从收入构成来看,新增品牌营收占比已经超过50%,成为了歌力思集团新的业绩增长点。

其中,中国高级女装品牌Ellassay实现营业收入7.11亿,同比增长9.80%;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实现营业收入7645.32万元,同比增长20.30%;EdHardy系列品牌实现营业收入3.80亿元,同比增长20.82%;法国设计师品牌IRO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4.55%。

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表示,虽然短期内国内消费环境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但企业的发展根本上取决于自身,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对有准备的企业来说,有时也是低成本扩张的机会。

近年来,通过不断扩充品牌阵容,歌力思正在逐渐扭转市场对其传统大女装品牌的固有印象,向着成熟的多品牌时装集团蜕变。

目前,歌力思下辖中国高级女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IRO、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六大品牌。

在品牌选择爆发增长、新模式迭起的新消费时代下,多品牌集团战略满足了消费者对品牌设计和产品创新的强烈渴求。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IRO等品牌已经逐渐在各自细分市场,建立起自己的客户群体。

反映在业绩上,歌力思已经连续8个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的双重增长。

目前,歌力思已经实现集团架构的设立,通过多品牌运营策略的实施,在渠道开发、品牌推广、产品设计研发、终端运营等方面逐步建立起不可替代的协同优势,给予了各品牌充足的资源支持。

今年以来,歌力思集团开店脚步持续平稳。

2018年1-9月,歌力思旗下品牌共计新开店铺80家,关闭店铺47家,总店铺数量从2017年末的533家增加至566家。旗下国际品牌陆续进入北京SKP,深圳万象城,上海国金中心为代表的全国核心商圈渠道。在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加入后,其开店节奏有望进一步加速。

某种程度上来看,在不同品牌引入的过程中,歌力思成熟的产品企划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其能够及时把握不同风格品牌的流行趋势、结构企划、颜色企划及合理的区域上市波段,提升各品牌的设计精准能力和产品适销度,从而确保产品设计研发能力持续提升。

近期,受市场波动影响,歌力思估值已经来到历史最低水平。截至2018年10月29日,歌力思股价为15.57元/股,市盈率为15.8倍。

为此,歌力思于近期启动了股份回购计划,拟以不超过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体现出公司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