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概股飙升 凤凰新媒体收盘大涨11.18%报3.58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代码:FENG)美东周四收盘大涨11.18%报3.58美元。

凤凰新媒体股价走势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东时间周四,中概股集体飙升,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代码:FENG)美东周四收盘大涨11.18%报3.58美元。

此前10月31日消息,凤凰新媒体宣布任命刘春为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原创和专有短视频内容的开发。

刘春曾参与许多电视节目的制作、发行和货币化,包括策划并创办《鲁豫有约》、《锵锵三人行》和《凤凰大视野》等栏目。2000年至2011年,刘春供职于凤凰卫视,先后担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同时担任凤凰北京节目中心主任,负责凤凰中文台的日常管理与节目创新。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称:“刘春拥有广泛知识和难以置信的天赋,很高兴他出任高级副总裁。凭借20多年的新闻媒体经验,刘春在制作和发行一些全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我们相信,他在内容运营方面的专门知识将是我们的巨大财富。我们将继续追求公司使命,为我们的全球用户制作最高质量的内容。”

其他中概股:

唯品会收涨17.28%,拼多多收涨15.24%,搜狗收涨13.94%,爱奇艺收涨13.39%,虎牙收涨12.99%,微博收涨12.27%,蔚来汽车收涨12.20%,趣头条收涨10.11%,陌陌收涨8.67%,京东收涨8.21%,欢聚时代收涨7.97%,58同城收涨6.72%,新浪收涨6.40%,阿里巴巴收涨6.30%,网易收涨6.14%,百度收涨6%,搜狐收涨5.15%,哔哩哔哩收涨5.11%,携程收涨4.81%。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