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多项违规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被罚135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彭彬实习生李军媚)  11月2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中国银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对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因企业信贷资金用途管理不到位;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国内信用证业务;个人消费贷款资金用途管理不到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罚款135万元人民币;因对个人消费贷款资金用途管理不到位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宁波银行绍兴分行高管谢玲妍予以警告。

天眼查资料显示,宁波银行绍兴分行注册时间为2014年4月23日;注册地址为绍兴市解放大道653号。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代理收付款项;经营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