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跌超1% 两市近3000股飘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6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震荡下行,截至午盘,沪指收报2637.35点,跌1.05%,成交859.1亿;深成指收报7705.57点,跌1.70%,成交额1059亿;创业板收报1328.90点,跌1.48%,成交额317.9亿。

板块方面,园林开发、创投、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本地股逆势活跃,龙头张江高科一字板,华鑫股份冲击涨停,上海临港、陆家嘴纷纷跟涨。

个股方面,近3000股飘绿。

消息面上:

11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讲话时表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

11月6日,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今天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透露,上海自贸区的扩大范围将会“相当大”,其具体情况将很快披露。吴清表示,上海自贸区的新设片区范围将比想象中还要大。

MSCI明晟预料,计划明年将中国内地股票在其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由5%提高至20%,可能会吸引逾800亿美元的新外国投资进入中国。

上海证券交易所5日表示,中央决定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对于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上交所发挥市场功能、弥补制度短板、增强包容性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突破口和实现路径。

机构看盘:

中富金石:两市良性调整继续看好中线机会

随着创投概念崛起,短期市场热点将出现新老交替,指数或进入震荡期,此时会加大短线操作难度。综合以上分析来看,中富金石认为市场短期或有调整,但中线继续看好,投资者可寻找优质个股,持股待涨。

巨丰投顾:创投概念股接力上行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

本轮反弹中,金融股拉升明显,金融回调之际,太阳能、创投等概念股接力上行,虽无法撬动指数,但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反而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对低价低估值个股则可以中长线布局。另外创投概念刚刚兴起,预计将有一定的持续性,亦可逢低关注。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