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Facebook封杀115个帐号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11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Facebook宣布平台屏蔽了115个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的帐号。

Facebook表示,美国执法部门将这些帐号的在线情况通报给该公司。他们都认为这些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


“鉴于我们离美国重大选举活动仅剩一天时间,我们希望让大家了解平台采取的措施,以及我们对此所了解到的事实。”公司在博文中说道。

目前Facebook在Instagram上屏蔽了85个帐号,在Facebook上屏蔽了30个帐号。公司表示,这些帐号在Instagram上以英文显示,但是与Facebook绑定的页面却是法语和俄语。

Facebook表示在获知更多消息后,平台会公布事情的最新进展,包括这些帐号是否与俄罗斯的互联网调查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有关联。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