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投携手独角兽概念联袂掀涨停潮 牛散4天已赚2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23%报2659.36点。创业板指尾盘顽强翻红,盘中一度下跌1.5%,最终收涨0.02%。两市合计成交3139亿元。

盘面上看,受注册制和科创板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再掀涨停潮,创业黑马、九鼎投资等近20股封涨停。上海自贸、独角兽、中国一汽概念等题材板块涨幅也不错。次新股今日大跌,蠡湖股份等午后跌停,ST板块和壳资源股跌幅也比较明显。

热身赛榜单截图

11月热身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昵称为“程咬金宣花”的选手大赚22%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麦达数字、合肥城建、华金资本、汉鼎宇佑,麦达数字、合肥城建、华金资本3股逆势涨停,汉鼎宇佑涨超3%。华金资本、汉鼎宇佑为创投概念股,华金资本是一家创投类上市公司,与IDG资本、东方富海、方正科技等知名创投机构和产业资本开展合作。汉鼎宇佑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有着丰富的业务沉淀和布局。受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影响,此2股今日涨停。麦达数字、合肥城建是独角兽概念股,麦达数字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已经投资的赢销通、六度人和、富数科技等都属于云计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今日独角兽概念股掀起涨停潮,选手持有的麦达数字、合肥城建2股涨停。

“程咬金宣花”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